【三走】青春夜跑,与厦同行

发布时间:2018-04-02浏览次数:123


为响应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全国学联发出的“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丰富校园文化活动,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加强校园文明和校园文化建设,进一步丰富了同学班级课余文化生活,初春3月,由厦门大学经济学院团委主办、经济学院学生会体育中心承办,厦门大学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协办的为期四周的夜跑活动在312日正式拉开帷幕。夜跑活动以"青春夜跑,与厦同行"为主题,以“悦跑圈”app为媒介统计成绩,活动旨在培养同学们对于跑步的兴趣,养成积极参加体育活动的习惯。

为了让同学们更放心更安全地夜跑,在活动期间的四周里,每周二、周四、周五的晚上八点到十点,体育中心的工作人员在上弦场提供看包服务,也有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工作人员在上弦场提供医疗服务。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夜跑热情,体育中心的工作人员给每个在看包时间段里来存包跑步的经济学院同学发放荧光手环,并抽取了几名幸运的同学发放夜跑定制手环。

观前三周的夜跑活动,同学们展现了空前的活动参与热情,在规定时间内来上弦场存包跑步的同学络绎不绝,足以看出夜跑活动是同学们所喜欢的一种课余活动,既能锻炼身体又能培养对跑步的兴趣,充分达到了举办此次夜跑活动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