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王亚南经济研究院举办2017级新生团校风采展示大会

发布时间:2018-04-03浏览次数:140


为扎实推进共青团组织建设,增强基层团组织的吸引力,展示当代青年精神风貌,41日晚,经济学院团委在经济楼N402举办了2017级新生团校风采展示暨“我最喜爱的团支部”评选活动,院团委老师,学生委员,各班级团支部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在悠扬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十个2017级本科生团支部以及海外班同学对他们开展的团课团日活动依次进行了精彩的展示。各班级团支部将创新元素融入党团主题当中,充分利用学生特长为大家呈现内容丰富,结构新颖的节目,通过幻灯片、歌曲、舞蹈、视频、情景剧、诗朗诵等多种形式展示自新生团校活动开展以来的成果,台下观众热情高涨,现场气氛热烈。展示结束后,经过院团委老师、学生代表投票,现场评选出金融学本科国际化试点班团支部、经济学本科国际试点班团支部、统计学本科国际化试点班团支部获得“我最喜爱的团支部”荣誉称号,海外班、第二团支部、第三团支部、国际商务国际化试点班团支部获得“最佳组织奖”,财政国际化试点班、第四团支部、第五团支部获得“最佳风采奖”。

此次展示大会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青春活力,增强了团委对青年的凝聚作用,调动了团员青年参与团日活动的积极性。通过这次活动,各班级团支部团校活动形式得到了丰富,开展的新生团校系列活动得到了总结,相信我院基层团组织干部工作能力会得到提高,我院接下来的团学活动也定会向高质量发展。

                                                 经济学院本科生团总支组织部

/靳瑞达

摄影/乐浩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