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应党团号召 ——08级经济系1班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08-11-01浏览次数:2936

1026早上8时,经济系1班全体同学集合,奔赴厦门进行团日活动。他们兵分两路,一部分到厦门六中与高三学生进行交流,一部分进行关于城乡差距的问卷调查。

第一批同学到达厦门六中后,受到了老师和学弟学妹们的热烈欢迎。在林迪珊和叶子昂同学分别讲述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体会后,大家分组进行了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六中的同学纷纷表示从中受益匪浅,而随行的1班其他同学也从中有所感悟。

与此同时,其他同学则分散于厦门旅游码头周边的各个角落,进行随机调查。由于厦门市民的积极配合,活动进展十分顺利。从问卷调查中大众对城乡差距的看法中,同学们感受到问题的严峻和大学生直面社会焦点问题的重要意义。

经济1班响应党团号召,将理论付诸实践,成功开展了团日活动。此次活动既提高了大学生的人际交流能力,又引发了他们对于社会焦点的深层次思考,激发了他们承担时代责任的使命感。

                          08级经济系1班宣委 潘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