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金融系“寻梦青海”实践队2009年8月5日到青海湖做公益宣传

发布时间:2009-08-21浏览次数:560

85日,厦门大学寻梦青海暑期实践队在青海湖畔举行关于裸鲤保护的大规模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由寻梦青海实践队与青海省裸鲤救护中心和青海省环保局联合举办,以保护湟鱼,守护我们的青海湖为主题,得到了西宁市电视台等多家媒体的关注和支持。

宣传活动从中午十二点开始,持续了三个小时。活动过程中,队员们摆出了二十多张展板,用石头摆出两鱼一心和SOS的形状,为青海湖游客介绍裸鲤的有关知识并向游客赠送关于裸鲤保护的书签,活动中队员们还向游客进行了手语表演,赢得了游客的广泛关注;游客纷纷在万人签名海报上留下自己的姓名,青海省裸鲤救护中心的杨主任还在最后留下了珍惜资源,善待生命的感想。游客们通过本次宣传活动了解到保护裸鲤的重要性,伴随《感恩的心》的旋律 ,活动圆满结束。

                                                        寻梦青海实践队    马寻   孙雨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