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金融系“寻梦青海”实践队2009年8月1日到中心广场进行问卷调查

发布时间:2009-08-21浏览次数:473

8月1日下午,厦门大学经济学院金融系寻梦青海暑期社会实践队在格尔木市中心广场发放问卷,对格尔木市普通市民进行调查。

    格尔木中心广场是格尔木市民的一个主要娱乐场所,每天下午和晚上大部分格尔木市民都会聚集在中心广场休息玩耍。广场上有许多人跳锅庄舞,看电视,聊天,游戏,十分繁华热闹,我们的调查活动就选在这里。

    调查过程中共发放问卷500份,主要咨询市民的居住条件,福利待遇,教育条件和精神状态,并询问了自90年代以来,格尔木市民的生活水平和精神状态等方面的改变状况以及普通市民对炼油厂的了解程度和对炼油厂的态度。活动从下午七点进行到九点,大多数市民对本次调查活动积极配合、支持,认真填写队员们发放的调查问卷,并与实践队队员进行热情的交流,谈论近年来生活的改变。

    活动进行的十分顺利,格尔木人的豪爽热情淳朴给队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寻梦青海实践队  马寻  孙雨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