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金融系“寻梦青海”实践队2009年8月2日到格尔木二中进行宣讲

发布时间:2009-08-21浏览次数:827

8月2日下午,厦门大学经济学院金融系寻梦青海暑期社会实践队来到格尔木二中,在格尔木二中高三1班举行宣讲会。

    下午5点30份,实践队一行来到高三一班,召开了大学生活与高考经验交流会。交流会共分三个阶段,首先由队长马寻为在场同学介绍了大学生的生活和学习状态并向大家介绍了厦门大学的校园环境和教学情况;而后,有孙雨佳和张杰给大家介绍了高考前的复习经验和高考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最后是提问时间,高三的学弟学妹与实践队队员展开了热情的交流,学弟学妹就复习和考试过程的疑虑对实践队队员进行咨询,队员们对这些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并热心地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希望学弟学妹今后有什么问题继续咨询自己。

    活动持续了1个多小时,队员们无不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希望学弟学妹们都能在高考中考出好成绩。

                                          寻梦青海实践队    马寻 孙雨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