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金融系“寻梦青海”实践队2009年7月31日走访格尔木炼油厂

发布时间:2009-08-21浏览次数:519

731日,厦门大学经济学院金融系寻梦青海队十名队员走访了格尔木炼油厂。调查活动从上午十点开始,炼油厂人教科阳科长及邵主任带领队员访问了炼油厂各个部门及炼油厂展厅。

活动过程中各部门领导人与队员进行了热情的交流,队员们对与课题相关的问题进行详细的咨询。随后,一行人来到炼油厂展厅进行参观,邵主任带领队员参观了炼油厂总体布局模型并详细介绍了各种生产设备、生产流程以及生产工艺;接着,他介绍了炼油厂的

发展历程和未来的发展方向,过程中,他带领队员观看了自炼油厂建厂以来国家及省内领导人访问炼油厂的照片展。当被问及员工的福利时邵主任热情的带领大家观看了炼油厂居民区模型并回答了队员们许多关于企业文化和企业发展联系方面的问题。接下来,他给队员们展示了炼油厂的各种生产成品,例如原油、聚丙烯、工业甲醇等。最后,队员们与阳科长、邵主任以及其他领导展开座谈会,就经济发展与石油产业的问题展开了探讨,座谈会上队员们积极提问、畅所欲言,与领导们热情交流。

下午4点,调查活动结束。

 

                                         寻梦青海实践队    马寻  孙雨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