擎天实践队公益活动之普法进社区

发布时间:2009-08-22浏览次数:769


 通讯员:叶子昂
 厦大暑期实践队擎天队的暑期实践调研步入尾声,8月11日上午协同鹭江司法所,厦大法律咨询中心律师和法学院丹凤朝阳实践队联手举办普法公益活动,目的是让市民更好的利用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利益。
 实践队成员向路过的市民分发宣传资料,在场的相关专家详细的解答市民们对《劳动合同法》等方面的疑问,此次在轮渡码头的咨询活动吸引了厦门日报,厦门电视台等媒体的关注,实践队也希望借此呼吁舆论关注《劳动合同法》。
 至此,厦门大学经济学院暑期实践队擎天队结束了全部的在外调研实践活动,在老师指导下开始进行后期整理工作。全体队员感谢此次活动中给予帮助的相关企事业单位以及各类媒体,我们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完成此次实践调研的全部工作。
同法学院丹凤朝阳实践队,鹭江司法所,法律援助中心等单位合办
福建大学生在线发表
厦门日报报道(以下是电子版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