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福建分行“希望工程圆梦行动”项目受助人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5-10浏览次数:737

接学校通知,为深入开展“希望工程圆梦行动”,资助优秀贫困学子圆梦大学,鼓励大学生奋发向上、自立自强、成长成才,福建省希望工程办公室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福建省分行联合合作,拟资助我校品学兼优的贫困家庭在读大学生。分配给经济学院有2个推荐名额。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1. 福建生源的2012级全日制本科生;

2.在校表现优异,学习成绩在专业排名前50%以内。

3.经民政部门确认的农村低保或农村特困救助范围的家庭子女,或享受城镇居民最低生活保障的家庭子女;

二、资助标准

每位受助学生在符合规定条件的情况下可享受四年的助学费用,每人每学年12000元。

三、申请材料

1.学生证复印件;

2.书面申请一份(约500字);

3.学习成绩单(体现排名情况);

4.乡镇或街道办事处对申请人家庭经济困难状况的说明或者低保证复印件等(复印件需颁证机关或学院加盖公章);

5.填写《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福建省分行资助“希望工程圆梦行动”优秀贫困学子申请须知》一式三份(见附件);

6.填写《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福建省分行资助“希望工程圆梦行动”优秀贫困学子申请表》(见附件)。

 请有申请意向的同学于20135161130前将相关材料交至各自辅导员办公室,学院将根据同学的申请情况,遵循主动申请原则、差异性原则、救急优先原则确定推荐名单。

                                                                                     经济学院学工组

                                                                                      2013510

转学生处源通知:http://xsctemp.xmu.edu.cn/s/122/t/377/09/93/info133523.htm



附件1:关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福建省分行资助(74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