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系关于2018年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综合分加分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20浏览次数:1852

经济学系2014级全体本科生:
根据我校《关于做好2018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经济学院2018年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综合分算分工作开始,现开始申报加分,加分内容包括“德育加分”和“学术科研、竞赛及社会实践加分”,细则参照附件《厦门大学经济学院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实施细则补充条例》,以下简称《补充条例》。填写《经济学院2018年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其他成绩加分申报表》(附件2),并附上相关证明材料,于2017年6月26日(周一)8:30-11:30前提交至本班班长,班长于当日下午交至辅导员办公室经济学院B105。逾期视为自动放弃参与2018年推免其他部分加分。
提交的纸质版材料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提交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原件在评审结束后退还,请大家用文件袋装好自己的文件)
1.所获荣誉称号、学术竞赛、社会实践等加分需附获奖证书;
2.学术论文复印件须包括刊物封面、目录和全文;
3.担任经济学院以外机构学生干部者,需提供任职证明,包括所担任职务及任职期限。
4.其他认为可以加分的证明材料。
重要提示:请按附件2表格加分顺序排列复印件。
                    经济学院学工组
                 二〇一七年六月二十日


附件1:厦门大学经济学院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实施细则.pdf(133kb)
附件2:经济学院2018年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其他成绩加分申报表.xls(28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