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统计系关于评选2017年度“良文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0-13浏览次数:458

一、评审对象和标准
 
良文奖学金的奖励对象为经济学院统计系特别优秀的本硕博学生,根据申请学生的各方面表现综合考量,择优选出10人最终获奖,奖励标准为每人3000.
 
二、申请条件
 
1. 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 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在学期间未受处分,无不良记录;
 
3. 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4. 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秀,研究生有较为突出的科研成果;
 
5. 社会实践、创新能力、综合素质等方面突出;
 
三、评审办法
 
1、大三、大四本科生参考申报人成绩绩点排名择优产生获奖名单,研究生参考《厦门大学经济学院校级奖学金_研究生_评审实施细则》(2013版)评选,最终由统计系教研组审核通过。大一、大二本科生不参评,2017级硕博不参评。
 
22017年秋季学期已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奖学金的同学不可参评。在学期间已获得良文奖学金的不得重复申请。
 
3、本次良文奖学金与2018年校庆期间奖学金评比不冲突。
 
4、本次良文奖学金的最终解释权归统计系教研组。
 
四、评审流程
 
1.申请表(见附件)电子版于101820:00点前发至邮箱:214154208@qq.com格式:年级(本/研)+姓名+良文奖学金。
 
2.统计系“良文奖学金”评审小组根据评审办法审核材料,确定获奖名单,在全系范围公示3天。
 
经济学院统计系 
 
20171013


附件1:良文奖学金申请表(本科).doc(38kb)
附件2:良文奖学金申请表(研究生).doc(68kb)
附件3:良文奖学金评奖情况汇总表.xls.xlsx(12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