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17级新生团校学习活动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11-29浏览次数:389



    为响应十九大重要讲话精神,促进本年度新生团校学习活动的顺利开展,为团支部及班级凝聚力打下良好基础,1110日晚,我院2017级本科生新生团校学习活动动员大会在经济楼D235举行。辅导员袁愉年老师,2016级本科生优秀团员和2017级本科生各团支部主要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伴随着庄严的团歌声,大会正式开始。首先,由经济学院本科生团总支书记张毅农发言。他引用习近平主席提出的“六有青年”要求,并提出应将其作为团课团日活动开展的基础;他希望各团支部干部们通力合作,使活动主题积极阳光,活动形式富有创意。随后,2016级优秀团支部代表王澍、马靖佩两位同学为大家作了成功经验介绍。他们详细介绍了活动的策划、实施、展示等具体过程,分享了开展团校活动的心得体会,为新生团校学习活动的有序开展提供了重要的参考借鉴。接下来,组织部团务组的谢帆扬同学针对团校学习过程中的宣传工作、活动地点限制、督导工作和评分细则进行了阐述,并指出应把支援服务精神融入团校学习展示中。会议接近尾声,组织部部长李浩宸上台作总结发言,他希望各团支部能避免低级错误,积极准备,共同促进本年度新生团校学习活动的成功举办。

本次动员大会体现了“青春践行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的活动主题。通过此次大会,2017级本科新生们对团校学习活动的具体开展有了更深刻具体的理解,同时收获了活动策划、开展的灵感启发。相信在本次大会的感召下,新生们会更加积极地融入团校学习活动中,学习党团知识,了解党史国情,真正做到用青春践行十九大,为党团建设贡献新力量!

  

经济学院本科生团总支组织部

编辑|靳瑞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