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17-2018学年财政系邓子基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12浏览次数:1470

财政系同学:

2017-2018学年财政系邓子基奖学金开始评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励名额和奖励金额

1.博士研究生2名,每名3000

2.硕士研究生4名,每名2500

3.本科生8名,每名2000


二、申请条件

1.申请者为厦门大学财政系本科二、三年级,硕士研究生一、二年级,博士研究生一、二、三年级的同学,即财政系20152016级本科生,20162017级硕士生,2015-2017级博士生。已获得2017-2018学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奖学金,曾获邓子基奖学金的同学不得申请。

2.热爱祖国、坚持四项基本原则,遵纪守法,具有良好品行修养和高尚的道德规范;

3.业务学习刻苦认真,基础扎实,成绩优异;

4.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和科学研究,凡在厦门大学认定的一类或二类核心刊物发表论文者,在同等条件下给予优先参评。


三、评审细则

1.本科生参评的奖学金评审按《厦门大学校级奖学金本科生评审办法(试行)》和厦门大学经济学院校级奖学金(本科生)评审办法实施细则(试行)本科生智育分中的成绩分算法采用“学分绩点”,计算结果可以由教务处系统自动生成。本科生申报表中,智育分中的课程成绩分的计算依据,为在学期间的所有成绩,即入学以来到现在的所有成绩,不包括校选课(此成绩由学工组提供)

2.研究生参评的奖学金评审按《厦门大学校级奖学金(研究生)评审办法》和《厦门大学经济学院校级奖学金研究生评审实施细则》。申请表上所有项目和分数都要自行填写,学工组会再次计算和核对。

3.科研成果的第一署名单位必须是厦门大学,核心学术刊物的认定以《厦门大学核心学术刊物目录及相关规定(2013年版)》为主,参照厦门大学研究生院《关于更新厦门大学研究生申请学位发表学术论文核心刊物目录及JCR分区的通知》新增核心期刊的要求。http://gs.xmu.edu.cn/ch/index/show/id/4962.html


四、评选程序

1.符合条件的同学,将申请材料电子版和纸质版于6月17日22:00前交给各班班长,班长汇总后,于619日(周二)上午10:30前交给分管辅导员

材料清单如下:

厦门大学财政系本科生邓子基奖学金申报表(附件1),或厦门大学财政系本科生邓子基奖学金申报表(附件2(电子版+纸质版)

2016-2017学年财政系邓子基奖学金申请汇总(附件3电子版);

个人成绩单(纸质版,学生事务大厅自助打印)

获奖证明复印件、或论文复印件,在正式印刷刊物上发表的论文,论文复印件应包括印刷刊物的封面、目录和论文的正文三部分。(纸质版

申请者需对申请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发现弄虚作假者,即刻取消其评奖资格。

2.财政系学工组初审,组织系学生会学术部同学算分、审核;

3.财政系终审,确定邓子基奖学金获奖名单;

4.公示;

5.举行颁奖典礼,发放奖金和获奖证书。


附件1:厦门大学财政系本科生邓子基奖学金申报表.doc

附件2:厦门大学财政系研究生邓子基奖学金申报表.doc

附件3:2017-2018学年财政系邓子基奖学金申请汇总.xlsx

附件4.评审细则.rar


  

经济学院财政系

2018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