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王亚南经济研究院2018届毕业生文明离校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19浏览次数:968

为加强对毕业生的思想教育,引导毕业生自觉按照学校的规定按时、文明离校,维护学校正常的教学、工作秩序,营造和谐、文明、安全、有序的毕业生文明离校氛围,经济学院、王亚南经济研究院决定对毕业生宿舍进行卫生检查与审核,审核通过后凭审核凭证才能领取相关毕业证件。

一、对象:2018届厦门大学经济学院、王亚南经济研究院毕业生

二、审核宿舍要求:

离校之前的宿舍卫生要恢复到入学时的面貌,具体要求如下

1.保持阳台、窗台、洗漱台、桌柜、床和厕所干净整洁,不得堆放生活用品等杂物。

2.公共区域地面、楼道不得留有垃圾袋等杂物,地面干净(特别是床底下、墙角、门后、桌下),打扫干净后需带走所有垃圾,统一拿到楼下放置点。墙壁不得乱贴纸。

3.保险柜要清空,密码要复位

4.除了毕业要带离校的行李(已经整理完),其他不要的东西统一拿到楼下放置点

三、审核流程:


四、审核时间:

2018624-627日,每天8:30-11:3014:30-17:3019:00-22:00。其他超出时间段(特别需要的)请联系自律中心人员审核。627日下午5点后不再发放毕业证等证书,请大家提前办好相关手续。

五、其他说明

1.楼栋有专门提供垃圾袋,请根据需要取用。

2.24日前退宿者请清理完宿舍,委托舍友代清理检查,辅导员同意后方可办离校手续。

3.文明离校凭证为领取毕业证、报到证的重要证明,当天有效,涂改无效,请妥善保存。

4.第二天一大早来不及退宿的,需提供有力证据(车票等)方可提前审核退宿。

5.真诚欢迎各位毕业生将优秀课外书籍(非课本材料,可留下毕业赠言)赠送到芙蓉二诚享书铺,为学弟学妹们留下最宝贵的精神财富!

经济学院

王亚南经济研究院

2018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