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2019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8-09-20浏览次数:872

京东方2019校园招聘  Hi YOU

 

我们正在为“成为地球上最受人尊敬的伟大企业”而努力奋斗,BOE欢迎你的加入!

集团介绍

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BOE)创立于19934月,是一家为信息交互和人类健康提供智慧端口产品和专业服务的物联网公司。核心事业包括显示和传感器件、智慧系统、健康服务。

显示和传感器件产品广泛应用于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显示器、电视、车载、可穿戴设备等领域;智慧系统为新零售、车载、金融、教育、艺术等细分行业领域,提供物联网整体解决方案;健康服务事业与医学、生命科技相结合,发展移动健康、数字医院、再生医学,整合健康园区资源。

创新实力

Ø  BOE累计可使用专利数量超过6万件;2017年新增专利申请量8678件,其中发明专利超85%

Ø  2017BOE美国专利授权量达1413件,全球排名跃升至第21位,连续两年成为美国IFI Claims TOP50增速最快的企业;BOE海外新增专利申请超过3000件。

Ø  BOE在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发布的全球国际专利申请量排名中,以1818件申请位列全球第七。

经营实力

Ø  2017BOE实现营业收入938亿元,同比增长3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75.68亿元,同比增长302%

Ø  根据市场调研机构IHS数据,2018年第一季度,BOE智能手机液晶显示屏、平板电脑显示屏、笔记本电脑显示屏、显示器显示屏、电视显示屏出货量均位列全球第一。

加入我们

登录BOE校园招聘官网:http://campus.boe.com

选取你感兴趣并符合要求的岗位进行在线申请;为避免重复,每人只能申请一个职位

由于部分职位的空缺数量有限,HR可能会根据招聘情况进行调整分配

网上申请 → 在线测评 → 面试 → 签约 → 体检


 

2019校招职位介绍

12个工作城市:

北京、成都、合肥、鄂尔多斯、重庆、福州、绵阳、武汉、固安、昆明、河源、苏州

9个职位类别:

1、  研发类

显示、传感器件工艺与技术研发相关工作。

包括技术研发、产品研发、工艺研发、技术企划、研发项目管理、知识产权等岗位。

2、  人工智能类

物联网相关技术研究及开发相关工作。

包括云平台系统及应用开发、大数据挖掘及应用研究、图形图像等识别算法研究、物联网解决方案系统及硬件产品开发等岗位。

3、  IT

企业内部信息系统的开发与运维相关工作。

系统前后端开发、信息安全、系统运维、CIM等岗位。

4、  市场类

市场营销相关工作。

包括B2C销售、B2B销售、市场推广、产品经理、客户经理、售前技术支持等岗位。

5、  供应链类

设备与物料采购、产品物流运输相关工作。

包括采购企划、采购、物流与关务等岗位。

6、  工程类

生产环境中大型设备、产品品质、自动化及环境安全相关工作。

包括设备与工艺、品质管理、生产管理、IE、动力技术、设备自动化、环境安全等岗位。

7、  医疗类

医院及医疗领域研究相关工作。

包括医疗研发、临床医师、医学医技、医务、医疗品质、医院管理运营等岗位。

8、  支持类

职能支持类相关工作。

包括战略企划、人力资源、财务、法务、审计、行政、品牌公关、企业文化等岗位。

9、  管理培训生

通过选拔的极具领导者潜质的青年英才,将迅速成长为基层业务骨干、可独当一面的复合型管理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