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王亚南经济研究院关于2018年国庆期间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29浏览次数:2779

各位同学:

今年国庆节放假时间为101日-107日,为切实按照学校有关学生安全教育管理的要求,加强放假期间学生的安全教育和离返(留)校学生管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同学们应自觉遵守校纪校规,强化纪律意识与安全意识,禁止下海、湖、河、江等地方游泳;注意饮食卫生,不酗酒滋事、不晚归、不留宿外来人员;不在宿舍内使用电炉、热得快、电热杯等用具,严防火灾、盗窃、诈骗等各类事故发生。外出时,注意交通安全、人身与财产安全;不坐“黑车”,不到未经开发的偏、远、险、陡的地方游玩等。

二、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

各位同学要严格执行外出请销假制度,假期行程要提前报给辅导员,保持联络畅通,并注意人身、财物和交通等安全。假期结束后应及时返校。

三、加强留校学生安全管理

留校同学的宿舍不得出租出借,不得留宿他人。要严格遵守学校纪律,不规用火用电。

四、做好离校、留校和返校登记

各位同学请在930日前完成离、留、返校相关信息登记。通过关注“i厦大”微信公众号,点击“离返校”菜单进行离校、留校和返校相关信息的登记。




学生工作组

2018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