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企业管理学院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8-11-13浏览次数:212

河海大学企业管理学院简介

河海大学企业管理学院成立于1986年,是以经济、管理类专业为主的教学科研实体。学院现设工商管理系、会计系、国际经济与贸易系、信息管理系四个业务系,设有河海大学苏南经济发展研究所、中小企业管理研究所、企业信息化与工业工程研究所、水利信息统计与管理研究所、低碳技术与经济研究所、区域经济研究中心等研究机构,设有河海大学金蝶国际软件集团企业信息化研究培训基地和省级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学院现有教职工64人,其中专任教师50人。专任教师中,博士生导师、硕士生导师共24人,副教授及以上24人,具有博士学位的26人。学院在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专业招收博士研究生;在管理科学与工程、经济学、工商管理等学科招收硕士研究生;在工业工程专业招收工程硕士生。学院在会计学、工商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招收本科生,招生规模每年为400余人。《运筹学》、《信息管理学》分别于2008年、2010年被遴选为江苏省高等学校精品课程。近三年内获江苏省教学成果二等奖一项,校级教学成果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

学院教师着力在以下领域开展科学研究,并取得了丰硕的研究成果:内河航道网规划研究、流域初始水权配置方法研究、水利信息化、水运工程项目和水利工程项目后评价研究方法;现代统计信息系统研究、统计评价方法、六西格玛管理技术;低碳技术与经济研究、江河湖海资源环境分析方法;长三角、珠三角区域经济发展模式、我国中部和东北经济发展模式研究。

近五年以来,学院完成科研合同经费超过2100万元,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社科基金项目8项,省部级项目20余项,出版著作20多部,发表论文300多篇,其中EISCIISTP收录论文70余篇,CSSCI收录论文70余篇;获得省部级以上教学、科技奖项近20项。

 

 

 学院已形成“英才计划”教育、IB&E特色教改班、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国际化等学院办学特色,设有与美国密苏里科技大学、美国休斯顿大学、北衣阿华大学及英国班格尔大学的国际合作交流项目。

学院一贯重视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培养。学生在全国大学生管理决策模拟大赛、全国大学生“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全国大学生创业设计暨沙盘模拟经营大赛等重大赛事中获得国家级奖励十余项、省级奖项二十余项。学院毕业生就业率保持在95%以上。

 

教师岗位(讲师、副教授、教授)需求信息表

学 院

需 求 专 业

联系方式

 

企业管理学院

会计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管理科学与工程、计量经济学/应用统计学、情报学、 工商管理

刘老师  0519-85191814

19971435@hhu.edu.cn

学院网站:http://bs.hhuc.edu.cn

 

 

教师招聘待遇

1、提供住房补贴、安家费。

2、提供科研经费、优先推荐高层次人才申报科研课题及科研成果奖励。

3、提供开展教学科研工作的良好工作条件和工作环境。

4、实行跟踪培养,优先提供国内外学术交流、出国进修等机会。

5、特别优秀的,可以直接聘用到教授、副教授、青年教授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