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心理剧,经济学院绽异彩

发布时间:2018-11-20浏览次数:1101

又是一年心理剧,经济学院绽异彩

在导演秦景悦、阳光主任高书涵、阳光副主任张奕洁、文艺中心文娱部副部长何宗勋、 文艺中心副主任杨逸婷等人的见证下,18级的宋满婷,王玮霞,赵圆,韩睿,周洲,陈韬宇通过心理剧演员面试。入选的演员们吐词清晰明了,神情自然生切,精湛的演技將在场观众牢牢吸引,最终脱颖而出。



   心理剧演员面试结束后,经济学院的演员们并没有懈怠,而是投入了更加紧张的训练中。夜晚的科艺走廊,总会传来演员们开嗓训练的声音;暖黄色的灯光下,他们一遍又一遍重复着舞台的定位,精益求精。


   终于在20181118日(时间),激动人心的心理剧初赛在自钦楼拉开帷幕。经济 学院的表演队带着昂扬的斗志、高涨的热情与信心步入了赛场。最终,他们大放异彩,成功进入复赛。

   演出开始前,演员们换上了精心准备的服饰,化好贴合角色设定的妆容,道具组也最后一次检查舞台的布局,力图最彻底地还原剧本所想展现出的场景,让演员身处其中得到更好的发挥,让评委和观众身临其境,更深切地感受心理剧所想表达的内涵。

   事实证明,每一滴付出的汗水都有回报。演出进行时,主角们充满感情的台词感染了每一位评委,波澜起伏的剧情津津乐道,而优秀的服化道也令人赞不绝口。尤其是当男主与父亲发生矛盾冲突一幕,剧情白热化,演员们的精彩表现不禁将人带入其中,感同身受。


   在最终的点评环节,评委们对经院的演绎赞不绝口,并提出了一些建议,但仍对经院表演队未来的前景予以肯定与希冀。 在这次心理剧初赛中,经院的演员们不负众望,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希望他们能在紧接而来的复赛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