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2023届毕业生党员的最后一堂党课|经济学科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3-06-26浏览次数:116

2023届毕业生党员的最后一堂党课|经济学科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近日,为加强毕业生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党的宗旨教育、党风廉政教育,引导毕业生党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争做勇担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经济学院于经济楼N302开展了经济学科2023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堂党课活动。参会人员有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高忠华、2023毕业生党员代表。


会议上,毕业生代表们观看了廉政教育视频,聆听高忠华讲授的“最后一节党课”并重温了入党誓词。高忠华深入浅出得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几次重大历史抉择背后的故事,从党的百年历史伟业告诉毕业生,正是中国共产党坚强而正确的领导,让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从而引出本次党课的主旨——中国共产党是历史的选择,是人民的选择。同时,他也对各位毕业生党员们提出了殷切期盼,勉励同学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追逐梦想的同时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通过此次座谈会,毕业生党员们对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廉政意识、加强自律意识与爱党爱国意识都有了更深的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保持对党的忠诚心、对人民的感恩心、对事业的进取心、对法纪的敬畏心,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