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第八届“求职三部曲”之行业专场沙龙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8-05-24浏览次数:192

2018512日,由厦门大学经济学院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举办的第八届“求职三部曲(三)行业专场沙龙”活动在经院王亚南咖啡厅顺利开展。

此次活动以自由的teatime形式展开,邀请了四位经院院友:陈占祥先生,现任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分行公司部助理客户经理;陈明杰先生,现任厦门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风险管理员;钱成芳女士,现任厦门卡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高级咨询师:陈佳亮先生,现任厦门银行厦门业务管理总部业务营销二部客户经理。活动氛围轻松有趣、积极热烈,同学与嘉宾的交流深入亲切,同时又干活满满,对大家有很大的启发和指导意义。

活动开场,首先由嘉宾们分享了他们的大学生活学习经历,随后介绍了他们的工作现状及行业前景,同学们也就各类行业问题向嘉宾提问,并得到了详细而满意的回答。嘉宾们的讲述真实而又贴近生活,向同学们展示了在工作学习中的状态,使同学们对工作学习有了深入而又直观的认识。通过对嘉宾的分享,合理采纳他们的建议,可以让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少走弯路,使自己走得更加坚定而有力。这便是举办这次活动的现实意义,为大学生的就业工作起到积极的引导作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从嘉宾们身上获得了很多有用的知识和经验,为以后的学习生活以及工作方向起到了指导性的作用,为他们的求职就业道路做了进一步的规划,从中收益颇多。

最后,参与活动的全体成员一同合影留念,“行业专场沙龙”活动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赵得涛  文/夏福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