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二届邓子基奖教奖学金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26浏览次数:650


  

625日晚,经济学院财政系第二十二届邓子基奖教奖学金颁奖仪式在N303顺利举行,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邱旺土、经济学院财政系副主任刘晔、财政系师生代表出席了颁奖仪式。

刘晔教授介绍了邓子基教授的非凡学术成就和伟大人格魅力,对邓子基老先生关心关爱学生成长表示由衷的敬意,简要回顾了财政系的发展近况和邓子基奖学金设立的历史与意义,并对获奖师生表示祝贺。

院党委副书记邱旺土宣读获奖名单,2018年共有2位教师、2名博士生、4名硕士生和8名本科生获奖。邱旺土对获奖师生表示祝贺,并希望大家能够以此为动力,继续各自在工作或学习的岗位上做出新的贡献、取得新的成绩。

教师代表丁锦秀老师、学生代表博士生吴思婷、硕士生向淑敏、本科生张伟贤依次发表获奖感言。获奖代表们表示,邓子基老先生不仅仅在学术上造诣极高,是“中国财政学界泰、“国家分配论的重要奠基人和发展人,而且坚持“教书、育人、出人才、出成果”的从教理念,爱生如子,对学生既传之以知识、又教之以道德,是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光辉典范。获奖师生表态,要秉承“自强不息、止于至善”的校训,以严谨务实的态度、奋发向上的行动、服务党和国家的使命感,继续努力,走好新时代的新征程。

  

  

附:2018年邓子基奖教奖学金获奖名单:

教 师:叶宝珠、丁锦秀

博士生:吴思婷、李凤娇

硕士生:向淑敏、李梦薇、王攀、尹璐

本科生:张伟贤、黄张妍、蒋宛金、杨佳弋、张佳佳、唐思佳、钟俊杰、周佳琦

  

  

  

/经济学院 刘长青、图/史佳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