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经济学院2018年本科生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仪式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7-12浏览次数:317


 711日,厦门大学经济学院2018年本科生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仪式在厦门大学经济楼N302顺利举行。团委副书记郑淑真,辅导员徐惠聪、刘长青出席了本次会议。

结业仪式的第一环节,由各干训小组进行课题展示与答辩。展示过程中,各小组围绕不同课题分别进行详细阐释,深入剖析,分别针对解决“如何打出经院的‘品牌’志愿活动”“如何在各级团支部中进一步从严治团”“如何扩大我院学生会公众号、微博等平台影响力”“如何将正能量、核心价值观更好地融入文艺活动、文艺节目”“如何加强我院各级团组织的沟通合作”“如何把经院学生活动打造成‘品牌活动’”等一系列问题提出建议;答辩时,老师和学生干部结合学生工作实际向各小组提问,并对各小组的调研成果给予了中肯的评价和建议。

团委副书记郑淑真对本科生学生骨干培训班系列活动进行总结,她再次强调本次干训的主题——坚定理想信念,做青年好榜样,并对干训学员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加强各部门间的交流,增强宣传效果;打造经院品牌活动,提高同学参与度;以饱满的热情,专业的素养,高尚的作风,严谨的态度来对待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

大会还宣布了优秀干训学员名单并进行表彰。至此,厦门大学经济学院2018年本科生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仪式圆满落幕,学员们纷纷表示会把所学所思落实到行动中,努力成为优秀的学生骨干,更好地完成今后的工作。

   经济学院本科生团总支组织部

/靳瑞达

摄影/潘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