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海峡西岸经济区发展报告”课题组助理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05-30浏览次数:697

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发展报告——“海峡西岸经济区发展报告”课题由洪永淼教授主持,两院二十多位教师共同组成研究团队,课题旨在以海西为例,基于多学科的研究视角,利用各种定性与定量的分析方法,剖析在全球及地区政治经济文化一体化程度日益加深的背景下,区域发展的总体趋势及各种影响因素,并提出相应的对策建议。
因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课题组助理一名。协助会议安排及记录、资料收集及管理、课题组成员联络、课题组工作汇总等课题组相关事务。要求经济类专业本科生或研究生,兼职。工作时间自2014年7月至2015年7月,有意者请于2014年6月10日前发送个人简历至ysxu.wise@gmail.com,邮件标题命名为"应聘2014海西助理(姓名,院系,本科/研究生,年级)"。
“海峡西岸经济区发展报告”课题组
2014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