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统08级一班第二次团课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08-10-26浏览次数:1113


10月22日上午12点整,历时两个小时的经济学院2008级计统系一班第二次团课于校区4号楼406室圆满举办,二班的全体同学参与了本次学习活动。
团课伊始,在班长陈隽的带领下,同学们重点学习了关于党的各项基本知识,从而进一步的认识党,靠近党,理解党;党团知识分组抢答则让现场同学在活跃的气氛中巩固所学知识,加深对党的认识。紧随其后的是本次团课的重头戏——动员入党演讲。在这次演讲中,计统一班的各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依次上台,用他们声情并茂的演说打动并鼓舞着台下的每一位先进青年,让大家在了解如何入党的同时更加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
尔后,全班同学观看了汶川大地震的有关短篇,并在冀羽瞰同学的带领下系统学习了关于地震及台风防范的基本知识,了解该如何保护好自己及他人的生命。
最后,团支书孙昭然同学在总结讲话中高度评价了同学们在这两次团课中的表现,并希望大家更加努力学习,严以律己,用行动证明自己的实力。至此,本次团课学习顺利落下帷幕。
前后两次的团课学习不仅促进了大家的交流,且让计统08级一班的同学在多元化的学习形式中了解了厦大精神,加强了大家的安全意识。在普及党团知识的同时,激励了团员们为成为党员而再接再厉。
(计统系08级 李依蓉
07级 桑成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