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统2班第二次团课学习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08-10-26浏览次数:1147

1023日晚7我院计统系二班第二次党团活动课于校区4号楼407室成功举办。全班69名同学在班委组织下,在班集活动的热烈氛围中学习了相关的党团课程。
课程伊始,07级学姐马沐岑为08级新生带来了发言。沐岑学姐从如何上好团课展开,与大家分享了大学学习、生活、工作方面的相关经验。之后,班长钟晓晗用PPT为大家介绍了学校的学籍学位管理制度。
学习时间告一段落,紧接着进入第一轮激烈的游戏竞答环节。竞答以组为单位,问题则围绕已授的团课内容。竞答气氛积极热烈,奖品派送不断。
第一轮热潮未尽,第二轮学习便开始于文娱委员朱骁珺的团知识讲解之中。随之而来的“拍七令”游戏,将全班同学的热情充分调动,笑声、掌声阵阵响起。最后,预备党员朱晨、杨芳芳和二班组织委员张庆阳为大家补充了党的基本知识,让大家对党组织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本次党团活动课凝聚了二班全体班委的心血和才智,得到了同学们的大力支持。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不仅对党团知识、校史校规、日常安全知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亦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融洽了班级气氛。
                                                                   (计统08朱晨   07桑成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