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级财政三班第二次团校暨党章学习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08-10-26浏览次数:2831

             认真学习,严于律己

                                                                                ------ 08级财政三班第二次团校暨党章学习活动圆满结束

 

        1023日晚七点,08级财政三班团校暨党章学习第二次活动于校区四号楼408室成功举办。为了本次团课的顺利进行,每位同学都付出了十足的热情与辛劳的汗水,在班委们严谨有序的组织配合下,三班的第二次团课学习活动演绎出又一个精彩。

伴随着悠扬的歌声和曼妙的舞姿,团课学习活动拉开了它独特的序幕。第一个内容是由两位党员代表带领大家学习党章知识,通过配合歌曲与图片的讲解,方便了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记忆和理解。紧接着是对厦门大学四种精神的学习,四名同学扮演的四位厦门大学的重要人物,跨越时空来到同学们身边,通过精湛的演技和感人对白,四位前辈的光辉形象仿佛又屹立在大家面前,深深地打动了在场每个人的心。在消防安全教育的学习过程中,介绍者将安全注意事项融进儿歌,用轻松活泼的的方式感染每一位同学,全场气氛顿时达到最高潮。接着是地震知识教育,演讲者通过幻灯片将所收集的与地震灾害相关的资料展现给大家,一张张狼藉的图片,一个个惨绝人寰的数据,透过泪水与悲伤诠释着珍惜生命的意义。

最后团支书肖津津同学深情地总结了这两次的团课,向全体到场的同学致上了最真切的感谢。

        为期两天的团课学习活动在温馨美好的气氛中踏进尾声。同学们的勤勤配合,班委们的通力合作,同学之间友谊的升华,思想的觉悟,这就是两次团课所要达到的真正目的。自强不息,止于至善,认真学习,严于律己的信念将会牢记在每一位同学心中!

                                                           

           财政系 08 颜丽彬 07 郭劲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