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14年研究生干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14-04-29浏览次数:888

4月26日,厦门大学经济学院第九届研究生骨干培训班结业晚会如在经院“三味”咖啡厅拉开序幕。经济学院团委书记马龙老师、经济学院第十一届研究生会全体委员、校研究生会及各兄弟学院研究生会代表等嘉宾莅临现场。
结业晚会分为两个环节。
第一环节为调研展示。五支干训小组分别就大学生恋爱压力、四六级考位紧张情况、学霸如何养成、我的经院我做主及我心目中的研会五个主题进行了调研展示。各个小组或幽默诙谐,或慷慨激昂,或深入浅出,在凸显自身团队风采的同时充分展示了各个小组这一个多月的调研成果。最后,本次主题调研的桂冠由干训三组摘得,干训二组、四组获得二等奖,干训一组、五组获得三等奖。
第二个环节为“HIGH PARTY”晚会。委员与干训班成员们依次呈现了精心准备的节目。话剧《新蜂成长记》、舞蹈《LA SONG》、情景剧《积淀》、《小人舞表演》、《情歌王》串烧以及委员们准备的神秘节目等精彩纷呈,令人难忘。
伴随着悠扬的钢琴曲,本次晚会落下帷幕,这也意味着经济学院第九届研究生骨干培训班圆满结束。四十五天的携手并进,四十五天的同舟共济,四十五天的欢声笑语,四十五天的汗与热血,这一切都将在你我心中沉淀,熔化成为共同的记忆,凝结成我们亘古不变的情谊!
                                                (经济学院研究生干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