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国贸二班团课顺利开始

发布时间:2008-10-26浏览次数:1260

10227点,随着团歌欢快地响起,08级国贸2班的团课正式拉开序幕。

    首先,07级的夏颖学姐给大家介绍了她大学一年以来的学习生活经验。学姐娓娓道来,告诉大家要找好定位,全面发展,同学们受益匪浅。

    接下来预备党员李栋同学为大家介绍党团知识。李栋同学显然是有备而来,把每一个细节都讲得清清楚楚,还根据自己的理解举了很多例子。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团的了解。

    然后在班长谭菲亚同学的组织下同学们进行了一连串的小游戏。猜猜看即两人配合猜党史上伟大人物,同学们踊跃参加、妙语连珠,充分展现了深厚的党团知识积累和团队合作精神。速记大赛即在一分钟内记忆知识点比赛,同学们个个兴高采烈,笑声不断,并时时因他人惊人的记忆力发出惊叹。这寓教于乐的游戏把团课学习活动推向了高潮。

   最后,07级的孟龙敏学姐为大家致辞,给予同学们祝福和温暖的鼓励,并告诉大家要做一个仰望天空的人。这加深了大家对团课意义的了解。

   团课学习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党团知识的了解,同时培养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           

                                        08级国贸 刘梦迪 07级国贸 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