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党支部重回爱心小屋 献礼母亲节涂鸦情意浓浓

发布时间:2014-05-09浏览次数:973

57日下午,经济学院志愿先锋党支部携手经济学院研究生会青工部,共同来到共青团厦门市委员会位于海沧区人才孵化基地新落成的爱心小屋,与外来务工子女进行了亲切生动的教育与活动。
下午3时许,小朋友们与志愿者碰面并开心的进行了游戏,其乐融融。游戏时间持续大约半小时,之后志愿者借即将到来的母亲节对小朋友们进行了爱的教育。通过志愿者们讲述自己成长中有关妈妈的回忆,从而引导小朋友们懂得对妈妈的感恩。生动的课堂时间后,志愿者开始陪伴小朋友用水彩笔为妈妈创作一件独特T恤,作为母亲节的礼物。虽然满手是水彩,但是小朋友们心里想着妈妈,T恤都画的五彩缤纷。随后,在团市委老师与志愿者的陪同下,小朋友进入爱心超市选购积分换商品,每一位小朋友都换购了满满一袋商品,从中感受着来自厦门各届人士对他们的关爱与帮助。最后,小朋友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满怀着对志愿者的不舍,离开了爱心小屋。
作为团市委“希望小屋”共建单位,厦门大学经济学院志愿先锋党支部曾经风雨无阻地坚持每周六前往希望小屋开展活动,获得了学院学校乃至社会上的广泛关注和好评。如今爱心小屋已经成立三年,在未来的工作中,志愿先锋党支部将继续开拓思路、创先争优,加强与经济学院其他学生机构的合作,带领更多素质全面、责任心强、乐于奉献的学生党员和优秀志愿者,共同走近农民工及经济困难家庭子女,关爱身心健康,助力全面成长;以扎实有效的平台和形式多样的活动引领经济学院广大学生党员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争当时代和谐先锋,让青春在奉献中闪耀!
                 (志愿先锋党支部   刘荣  印鉴)


附件1:新闻和照片.doc(12664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