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金融系2008级3班团支部团课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08-10-24浏览次数:2958

 

经济学院金融系20083班团支部团课顺利结束

 

经济学院08级金融系3班第2次团课活动于校区4号楼305室举行。在第二次团课活动中,同学们依旧保持了极大的热情,积极地参与交流、讨论、表演等各个环节。此次活动主要学习了相关党团知识并对厦门大学的“四种精神”进行了讨论。首先,07级的陈熙、陈昊学长分别从“入党的机会成本和操盘入手”及“四种精神”方面进行了演讲,同学们也就自己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提问,学长们的解答使同学们受益匪浅。两次演讲中,还穿插着一些游戏环节,既活跃了现场气氛,同时也使同学们在寓教于乐中掌握了相关知识。随后,各小组就“四种精神”进行了重点讨论,并进行了成果展示即发表了自己对其中某项精神的看法,学长们也就此进行了打分。而后的校歌学习使同学们更加清楚的理解了校歌歌词的内在含义,对校歌也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最后,团支部根据团课学习情况,对各小组的表现进行了评比,并对表现出色的第一小组予以了奖励,活动在一片欢快的气氛中结束。

两次团课的学习使3班的同学加深了对相关知识的理解,相互之间也增进了友谊,达到了预期目的。

据悉,3班的同学将利用周日的时间进行一次团日的活动,详细情况敬请关注相关报道。

 

 

                                                    (金融系20083 王泰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