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级财政一班第一次团课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08-10-26浏览次数:2695

         “财华恒溢”团支部辛勤准备

                                                        “胸有成竹” 开团课首战告捷

1022日晚7点整,08级财政一班“财华恒溢”团校暨党章学习第一次集体学习活动在校区四号楼402室拉开帷幕。本次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且同学们的参与热情极高,不仅收获了大量的关于党团、校纪校规以及各种安全方面的知识,同时增进了同学间的了解。整场团课弥漫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下,闪耀着财子佳人们的风采。

一段由热血男儿齐颂少年论的视频短片开启了本场团课的序幕,班长陈捷用严谨的语言向大家介绍了党团知识,并结合PPT的形式,形象生动的再现了中国共青团的光辉历程,增强了我们作为新时代共青团员的荣誉感与使命感。在对日常生活教育的学习中,负责该部分的同学则以情景剧的形式阐述了日常生活中该注意的问题,幽默诙谐的表演瞬时拉近了讲台上下的距离,博得了全场同学的热烈掌声。最后一个内容是关于校纪校规的。演讲者将生动的语言与本班自导自演的录像相结合,讲述了身边关于校规校纪的真实事例,使大家都能接受并学会自我约束,收到了极佳的效果。

伴随着励志歌曲《蜗牛》的动人旋律,团支部书记黄宇迪同学宣布第一次集体学习活动圆满结束,而此时,同学们还沉浸在尚未散去的愉悦的气氛里,抱着对明天团课的期待之情,离开了活动现场。

                                                                                      财政系 08  曹晶    07  郭劲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