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纪念12.9运动暨“让校园更美好”团支部志愿服务活动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2013-12-12浏览次数:377

129日,厦大校园里,缤纷多样的、彰显爱国爱校情怀的活动正火热开展。为迎接纪念12.9运动的热潮、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养学生“负责任、有担当”的意识,经济学院于当天全面启动以“让校园更美好”为主题的校内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经济学院纪念12.9运动暨“让校园更美好”团支部志愿服务活动突破性地将12.9纪念活动与校园志愿服务活动相结合,既为各新生团支部了解并践行志愿服务精神提供了契机,又调动了非新生团支部的志愿服务积极性。活动以自愿为原则,能较好地激发同学们的主动性,旨在校园内、学院中营造出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鼓励更多的同学参与。此外,本次活动与刚刚结束的经济学院团校学习活动一脉相承。团校学习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融入集体、热爱校园,在志愿服务的过程中,感受校园的美好。

长期以来,经济学院的志愿者服务活动逐步渗透在经院学子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志愿服务的热情高涨,并且一直走在志愿服务的第一线。在“让校园更美好”这一主题背景下,一系列为校园服务的志愿活动将在经院拉开帷幕。最近,在经院开展的“一步到位——文明规范停车”活动中,志愿者们出力出汗,不畏辛劳,取得显著成效,自行车的摆放更加地井然有序。

只要大家都行动起来,校园的每一个角落,将活跃着志愿者的身影;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脸上将挂着喜悦和慰藉。

(院团委组织部 刘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