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经济学院2014级新生团校学习活动风采展示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4-12-16浏览次数:1699

厦门大学经济学院2014级新生团校学习活动
风采展示大赛圆满落幕

12137点,厦门大学经济学院2014级团校学习活动风采展示大赛在经院楼N402成功举办。院团委副书记郑淑真老师、辅导员王华老师和袁愉年老师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大赛。

在大赛上,各团支部充分发挥,通过视频展示、横幅展示、小品表演、唱歌及舞蹈等形式将团日团课的有趣经历和收获展现在舞台上,体现了各支部深深的凝聚力,更传达了一种浓浓的爱国情怀。展示环节获得观众的一致好评,现场上热烈的掌声和笑声不绝于耳。拉票环节中,各支部充分将舞蹈、唱歌等活力元素融入其中,现场气氛达到高潮。最终,经过学生代表团的投票,1班、8班、9班脱颖而出,荣获“我最喜爱的团支部”称号,10班荣获“我最喜爱的班集体”称号。

今年团校学习活动的开展,不仅帮助新生快速的融入集体生活,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节奏,更将支部情谊和爱国情怀紧密结合,让同学们加深了对党团知识的了解,增强了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奋斗的决心。在今后的党团活动中,团校学习活动将继续作为巩固支部情谊的纽带,以更多更精彩的形式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

                                           (院团总支组织部 单亦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