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校暨党章学习活动骨干培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08-10-30浏览次数:3105

10157时,经济学院团校暨党章学习活动骨干培训会议在主楼群4号楼204室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经济学院组织部主办,吴珊珊老师,组织部部长及各副部长,经院各系07级的优秀团支部书记,以及各系08级新竞选产生的班长和团支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一开始,吴珊珊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本次骨干培训的具体内容和要求。她着重强调,各班班长、团支部书记要以正确的态度对待本次团课学习,对于提出的各项要求要认真学习、认真理解、认真落实,并且要求各班班长和团支书积极发挥骨干的带头作用,争取带领08级新生顺利完成团课学习任务。

紧接着,经院各系07级的优秀团支部书记们倾囊相授,向在座的08级学弟学妹们介绍了开展团课的经验。他们借助多媒体展示了之前开展团课活动时的一些详细资料,并就如何增强团课学习的生动性和趣味性、如何调动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以及如何保证整个活动的高效性和缜密性等问题做了细致入微的阐述和讲解。这使新一批团课活动任务的主要承担者对团课活动有了一定的了解,有助于大家顺利进入团课活动开展的轨道。

在会议的最后一个环节中,组织部部长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团课活动的具体流程、活动要求、注意事项及最终的考核安排,并预祝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最后,这次骨干培训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它为经济学院团校暨党章学习活动的顺利举行拉开了序幕。       

 

                                                        记者团  魏琼  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