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经济学院经济学系2009年秋季现代经济学前沿问题系列讲座第一讲暨WISE2009秋季学期高级经济学系列讲座第二讲——魏建教授

发布时间:2009-09-22浏览次数:1763

        目:产权的选择性保护与中国的经济增长

                   

      人:魏建教授

              山东大学经济研究中心经济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法经济学研究所所长。

   

        间:2009924日(周四)下午 340-500

 

        点:经济楼D309

 

  办单 位:厦门大学经济学院经济系、王亚南经济研究院

                          

报 告 人 简 介:经济学博士,博士生导师,律师,现为山东大学经济研究中心经济学教授,法经济学研究所所长。兼任山东经济学院区域经济发展研究研究院副院长。主要研究领域为法经济学、企业理论、制度经济学和资本市场。研究特点在于以经济学的理论和方法为基点,综合运用法学、管理学、行为科学等学科知识,致力于理解在一定制度环境下的人类行为。主要学术成果集中于对法经济学基础理论的研究、对中国制度转轨过程中特殊制度及其变迁的研究、企业行为研究等方面。



附件1:2009.9.24讲座ppt.pgf(102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