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系2013硕士党支部“游东坪 捡垃圾 树形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3-12-12浏览次数:422

随着天气的转冷,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到户外登山游玩。厦门市东坪山作为自然旅游区,每天要迎接许多游客,也因此产生了大量的垃圾。为保护东坪山的环境、同时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126日上午,2013级经济系硕士党支部开展了以“游东坪 捡垃圾 树形象”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支部的22名正式党员、2名预备党员以及班级的全体团员悉数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本着“人人为环保,全系齐动员,辛苦我一个,美景在东坪”的理念,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为东坪山的清洁、为厦门城市形象的提高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开始,党支部成员从东坪山登山步游道开始,沿途捡拾扔在地上的塑料袋、沿途丢弃的塑料瓶等白色垃圾,并且对路上乱丢垃圾的游客进行了劝导。这次活动是2013级经济系研究生党支部成立以来的首次义务活动,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每个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也能起到美化环境、唤起大家环保意识的作用。

(经济系2013硕士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