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福州分行诚聘英才

发布时间:2008-10-07浏览次数:4862

请有意向的同学于10月25日之前将个人简历及相关材料递交到各系辅导员处。该行将于十一月到学校进行现场招聘面试,具体待通知。

中信银行福州分行诚聘英才

 

  中信银行福州分行是中信银行设在福建省的一级区域性分行,目前在福州、泉州和莆田拥有18家营业网点。自19994月开业以来,福州分行以服务福建省经济建设、服务福州市民为己任,坚持“承诺于中,至任于信”的诚信理念,不断探索,勇于创新,各项业务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经营管理模式更加科学,业务结构更加优化,资产质量保持优良,赢利能力大幅提高,经营效益快速攀升,已经发展为机制活、管理严、质量好、效益佳的商业银行,位列当地各中小商业银行的前列。在业务发展的同时还致力营造勤勉奋发、开拓创新、团队合作的企业文化氛围,为员工施展才华提供广阔的空间和和谐氛围。现因业务发展需要,拟招收2009大学应届毕业生,具体要求如下:

    

 一、基本要求:

品学兼优、诚实守信、无违法违纪行为,身体健康、性格开朗、思维活跃,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乐观进取,善于沟通、团队协作。

 

二、基本能力:

熟练使用微软操作系统和办公软件;

具有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具有良好的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

 

三、学历及专业:

本科(含)以上学历,金融、会计、财务管理、国际贸易、市场营销、法律、数学、外语、计算机等专业。

 

四、应聘方式:

 

1、应聘者请登录中信银行总行网站(http://bank.ecitic.com/),点击校园招聘栏目,按照相关指引向中信银行福州分行网上投递个人简历。

2、应聘者也可将个人简历、一张2寸近照、奖励证书等复印件,邮寄至:福建省福州市湖东路99号中信银行福州分行人力资源部,邮编:350001。 并在信封上注明“2009大学生应聘”字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