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HEREAFTER——南强学子访企业 喜看三产收益高

发布时间:2008-12-07浏览次数:2829

南强学子访企业 喜看三产收益高

                                            财政系HEREAFTER厦门会展实践小分队     

 

 

 

    710日下午厦门大学07级财政系hereafter实践队来到厦门继续就“厦门的会展经济对第三产业的影响”这一课题进行实践活动。

 

    他们先来到厦门东海酒店有限公司,特别就98贸洽会与该店营销部销售经理杨冬华女士和前厅经理丁慧女士深入探讨厦门会展经济对酒店这类第三产业的影响。在一片轻松愉悦的气氛中队员们的问题一一得到了解答。他们不但了解到像98贸洽会这样的会展给酒店带来的全是宝,更获悉政府正采取各项措施大力规范并支持会战期间酒店业的发展。

 

    随后他们又走访了厦门建旅商务会展有限公司,在那里他们受到了会奖旅游中心市场部张明智先生的热情接待。张先生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耐心回答队员们的问题,并提出展望两岸三通政策,会展经济会给厦门第三产业带来更多经济收益。同时,它又指出会展经济要发展软件硬件都要抓,队员们收获颇丰。

 

    此次实践活动队员们无论从交流的方式还是提问的深度都有了很大提高,相信他们能不负众望,深入研究课题,学有所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