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级财政系本科生班委选任通知

发布时间:2008-10-07浏览次数:6369

财政系2008级学生班委选任活动正式启动。现将相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请同学们互相转告和提醒;同时,也鼓励大家在学习之余勇于参加班级活动和社会工作,为财政系尽自己的一份力,也使自己得到更大的锻炼。

一、     学生干部设置

1、团总支设置如下:

主席助理及团总支副书记各一名,总负责大一日常工作。要求:男、女生各一人,即主席助理若为男生/女生,则团总支副书记则为女生/男生。

2、各班班委设置如下:

班长:1名,总负责班级日常事务。

团支书:1名,负责班级党团事务。

副班长:1名,协助班长、团支书开展活动,处理班级日常事务。

学习委员:1名,负责作业收发以及与学科老师的沟通工作。

生活委员:1名,负责班费管理,要求细致耐心,责任心强。

文娱委员:1名,负责开展班级文娱活动,具有文娱表演、节目策划制作组织开展文娱活动等方面能力。

体育委员:1名,负责开展班级体育活动,热爱体育活动,具有组织开展体育活动等方面能力。

宣传委员:1名,负责开展班级宣传活动,要求有能力绘制手绘海报或制作电子海报,具备一定的美工基础。

二、报名办法

请有意向担任班委工作的08级同学到经济学院学生网下载报名表填写,并于本周三(108)中午1230之前上交。男生报名表交给林立同学(博二302),女生报名表交给阚正同学(芙二401)。要贴照片。

三、班委选任方法

由于新生之间彼此不熟悉,为避免盲目投票,故本次班委选任采取辅导员老师及2008级团总支干部面试的方式进行。大一的第二学期开学初即采取竞职演讲、民主投票的方式换届。

四、面试的时间及地点

1、请有意竞选主席助理、团总支副书记、班长、团支书、副班长的同学,于本周三(108)1830前到校区2号楼306教室集中,面试将在校区2号楼307教室举行。

2、请有意竞选学习委员、生活委员、体育委员、文娱委员、宣传委员的同学,等候通知面试时间和地点。

 如有不明者,可以致电辅导员刘莉颖老师0596-6682745/ 0592-8767144

                       

     经济学院财政系

                                                                                            2008.10.7



附件1:厦门大学经济学院08级财政系本科生班委报名表.DOC(30kb)
附件2:2008级财政系本科生班委选任通知08.10.7.doc(28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