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嘉晟对外贸易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08-10-09浏览次数:4946

厦门市嘉晟对外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于20027月的民营企业,注册资金壹仟伍百万元人民币,自有办公场所700多平方米,现有员工82人。主营服装、鞋类、石制品等进出口贸易业务。多年来,嘉晟秉持“团队精神、以客为尊,以人为本,诚信经营、科学管理、持续发展”的核心价值观,坚守服务承诺,注重品牌信誉,坚持“稳健中求发展,发展中求稳健”的经营方略,经过多年的奋力开拓,迅速发展。2007年年进出口额达3.1亿美元,在外贸企业排行中位居第十八位,民营企业出口额位居第一位20082月份,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0认证。公司先后被评为“厦门市出口超亿美元企业”、“厦门市进出口百强”,“中国服务业500强企业”、“福建AA级信用企业”,“福建第三产业300大企业”,“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厦门市企业100强”,厦门港务集团港务物流有限公司“重点诚信单位”,中远集装箱运输有限公司厦门分部“VIP客户”,享受海关A类管理(即F通道)绿色通关的企业等,并获得省市多项表彰殊荣。

嘉晟不满足现有的业绩,而是更注重于未来的发展。在未来的五年里,公司将打造企业内部业务流程标准化、规范化,建立更为系统的、科学的管理制度,建立完善的培训体系和人才输送机制,培养出一批复合型人才。在不断完善提升公司内部管理能力的同时,公司也将加快进出口贸易业务的发展步伐,预计到2013年公司的进出口将突破8亿美元。未来的五年,公司将在原有的外贸业务基础上,逐步推进物流业务和堆场码头业务,同时将以福建为基地,逐步向广东省市场渗透,向江浙市场延伸,逐步将嘉晟建立成集外贸、物流和堆场码头一体化的集团公司。嘉晟的愿景是——专注于外贸代理领域并成为中国服务业的卓越领航者。

事业无止境,发展正当时。嘉晟公司正处于飞速发展阶段,公司预计在2009人员规模将超过百人,办公场所也将迁至厦门市观音山商务运营中心,自有办公室面积2000多平方米。在此我们诚挚邀请具有吃苦耐劳、勇于拼搏和创新精神的广大学子携手并肩,共创辉煌未来。

招聘岗位:

一、             财务人员(需求:5人)

1.学历:本科

2.专业:财会类

3.招聘对象:应届生

4、技能要求:英语6级,熟练使用办公操作软件等。

5.品学兼优,沟通协调能力强,富有感恩之心,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为人诚实正直,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者。

 

二、单证操作人员(需求:6人)

1.学历:本科

2.专业:国际贸易或经济类专业

3.招聘对象:应届生

4、技能要求:英语6级以上,熟悉办公操作软件,熟练使用WordExcel等。

5. 品学兼优,沟通协调能力强,富有感恩之心,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为人诚实正直,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者。

 

 

申请方式:可以直接发送电子邮箱或者传真简历 

 

联系地址:厦门市嘉禾路164-176号嘉莲大厦A1802

厦门市嘉晟对外贸易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邮编:361009

联系人:小姐,小姐

电话:059255809115565572

传真:05925563167

E-mailxmjs.pxf@xmjsjt.com; xmjs.zcl@xmjsjt.com

公司网址:http://www.xmjsj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