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关于2008年国庆假期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8-09-28浏览次数:1091

经济学院的全体同学:

根据国家规定及有关通知,现将2008年国庆节放假安排及相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2008929105为国庆节放假时间,共7天。

二、离留校登记

2007级同学请做好离留校登记;2008级同学国庆期间按军训要求严格进行训练,104军训结束后,45日欲离校者必须根据各系辅导员的要求履行请假或者离校手续。

三、返校时间

0708级离校同学应于1059点前返校,学院将于当晚9点、10点半组织两次查房。106上午,学院各辅导员老师将下课堂听课点名,请同学们遵守校规校纪,维护正常教学秩序,按时上课。

四、安全注意事项

1各系应保证国庆假期至少有一名学生干部值班,国庆期间保持信息通畅。

2各系不组织学生集体外出,确因需要组织学生集体外出的,应经所在学院批准,并报学生处备案。

3、离校学生应特别注意交通安全,注意饮食卫生。离校前请关闭宿舍水电设备,锁好门窗。外出旅游者要以安全、就近为原则,要结伴同行,地势险峻和安全措施未落实的地方不得前往。如外出途经地或目的地为台风袭击地点,请务必提前做好安全防范措施,确保人身财产安全。

4在校学生要严格遵守学校关于防范、治安、住宿、下海游泳的各项规定,防止意外事件的发生。

 

 

祝大家拥有一个安全、快乐的假期。J

 

 

 

                                                  经济学院

                                                  2008.9.28



附件1:经济学院关于08年国庆假期有关事项的通知08.9.28.doc(28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