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本科生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07-04浏览次数:532

 
 

73日晚,我院本科生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仪式在经济楼N302顺利举行。院团委书记何丽苹,辅导员赵小姝、王华、徐惠聪、施晨、林轶凡、刘长青,以及院学生骨干出席了此次大会。

本次干训活动开展了学员演讲、专题讲座、素质拓展、课题调研等多项内容,是我院团委及学生骨干对习近平总书记“一学一做”重要讲话的积极响应。干训班成员充分贯彻了讲话中“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的团员准则,并将其灵活地运用于各项学生工作之中,为如何更好地服务党、团和学生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充分发挥了作为一名优秀共青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大会中,6个优秀干训小组代表依次上台展示调研成果,课题涉及党团建设、志愿服务、宿舍管理、红色文化等多方面内容。各位代表在讲台上各抒己见,为更好地推行学生工作建言献策,老师与各位学生骨干也就自己有疑问的地方与其积极讨论,大会氛围十分热烈。随后,辅导员赵小姝代表院团委对此次干训活动做了整体的评价并提出期望,希望大家学有所思、学有所悟、踏实做事,为自己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院本科生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仪式的顺利举行代表着本次干训活动的圆满结束,相信此次干训活动能对大家日后的学习与工作有所帮助,也能为我院本科生团总支、学生会的传承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经济学院本科生团总支组织部

/李浩宸

 摄影/陈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