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7-10-16浏览次数:174

2017年10月14日晚7时30分,经济学院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在经济楼N303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指导老师与中心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指导老师陈启妍向新旧部员表示欢迎。陈老师对中心进行详细的介绍,包括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的历史、名称变迁,品牌活动及两院学生的就业情况。同时陈老师也客观地指出了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并对同学们未来的发展提出希冀。“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只有当我们不懈努力,不断的提升自我完善自我,才能成为更完美的自己,成为校之骄傲,国之栋梁。
随后,党支部书记杨雅真介绍了中心概况与近年发展,并以自己经历与收获,为在场同学提出了实用有益的建议,并表达了对中心成员的要求及希望。常务副主任高树伟就中心日常工作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与强调,并祝愿中心成员们能够不断突破,日益成长。研究生部副主任杜辉阳就新成立的研究生部进行了相关介绍,也希望本硕博就业环环相扣,及时联系,相互学习。
其后,各部门副主任依次介绍部内工作计划并对新一学年的工作提出各自的要求,各个部门不断对已有品牌活动进行完善与突破创新,力求为两院学子停供更为精致优越的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会议最后,中心成员相互交流,由部门老成员上台介绍自己往年的收获与感悟,表达对新成员们的欢迎,新成员们也表达了对中心部门的期望,与对未来成长与收获的愿景。
至此,经济学院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第一次全体会议随着主持人宣告结束完美落下了帷幕。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为同学们提供就业指导和帮扶,搭建创新创业平台。服务同学,指引未来,就创在路上!
文/邱文静
图/顾文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