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台之王,绽放光芒 —厦门大学第十一届啦啦操锦标赛

发布时间:2017-11-23浏览次数:815


2017111814:30,厦门大学第十一届啦啦操锦标赛在明培体育馆正式开赛。本次比赛共有来自14个学院的代表队参赛,由6位老师担任评委。

经济学院啦啦操代表队作为最后一支上场的队伍,在清新绚丽的音乐声和观众的热切期待中闪亮登场。他们身着白色衣服,胸前ECO的标志向全场宣告这是他们的舞台,手上挥动的花球洋溢着青春活力的风采,引来观众的阵阵欢呼,带给了观众一场与众不同的视觉盛宴,展现了经院啦啦操的活力与激情,他们就是舞台上最耀眼的光,拥有着青春与热血的模样。

音乐的律动裹挟青春的气息,步伐的跳跃迸发出拼搏的力量。他们的舞蹈活力四射,他们的动作整齐划一,他们用坚定的眼神和自信的微笑吸引全场的目光。高踢腿、托举、一字马......每一次的难度动作背后都饱含了16名啦啦操队员的泪水与汗水,又寄托着他们对完美演出的期望。最终,经院代表队以464.5分荣获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优异的比赛成绩背后,离不开啦啦操队员们认真艰苦的训练。每一个成功的动作背后,都饱含着队员们一次又一次的尝试,甚至是一次又一次的失败。

为了呈现出最好的表演效果,队员们不辞辛苦地训练了一个月之久。这些日子里,高强度的体能训练、令人难以承受的韧带拉伸和各种高难度的技巧动作是他们的循环节目单;淤青、拉伤和各种伤痛是坚强的灵魂的最好见证;夜空中的星和汗水浸透的衬衣是他们归去的最好陪伴。在残酷的训练下,一位女同学受伤严重无法参赛,却仍默默陪伴着曾并肩训练的队友。他们将伤痛隐藏,用坚强的心铸造梦想的殿堂。

他们的名字,都闪耀着光;他们的精神,让每一个经院人都深感骄傲。他们,是舞台之王。


经济学院本科生团总支宣传中心

/孟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