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05年度研究生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06-01-06浏览次数:1916

12月29日下午, “经济学院2005年度研究生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经济学院五楼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张兴国、院党委副书记黄鸿德、孙梓光等院系领导和各系研究生代表60余人出席。院党委书记张兴国老师作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本届研究生会成员在过去一个学期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也对下一个学期研究生会的工作做了指示和部署,希望本届研究生会不仅在文体活动上要保持住以往的优势,更要在学术方面树立品牌。张书记指出:“我们的研究生会要和院系更好地配合,力求使经济学院在学术上与时俱进,与国际接轨。要有危机感,不能停滞不前,不能满足与当前学科排名比较靠前的现状,要放眼未来,使我们的学科及学术建设跟上时代,走在国内及国际学术界的前沿,这样才能保证经济学院长久地发展壮大下去。” 经济学院研究生会主席李兴邦、部长代表蔡宏波作了工作总结报告,彭进、陈炜等34位优秀研究生积极分子受到表彰。院党委副书记黄鸿德做了总结发言,肯定了研究生会在本学期的工作成果,同时对下一学期研究生会工作提出了要求,尤其是不能满足与现在取得的成绩,要继续努力,开拓进取,再创佳绩。 (院研究生会 裴龙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