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金融系2008级4班团支部第二次团课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08-10-24浏览次数:2897

金融系20084班团支部第二次团课活动顺利开展

 

为了巩固前一次团课的学习内容,同时加深同学们对党团精神的理解,经济学院08级金融系四班团支部于1022日下午在校区4号楼306室举行第二次团课的活动。

下午两点半课正式开始,同学们保持着学习党团知识的高涨热情,准备认真听讲。首先由三位优秀的学长李龙、程冠达、和罗惠文为我们作了关于大学学习与学生工作的报告。在这一课时中,同学们专心致志的听取学长的工作学习经验,并积极提出问题,加强了与学长之间的交流与沟通。

听完报告后,同学们开始了第二课时的活动——厦大校史、厦大校规、安全及党团知识竞赛。班委把同学们分为五个小组参与党团知识竞赛,此次竞赛经过必答题、抢答题、综合题和风险题等环节决出了优胜组。

这场知识竞赛重要的不是名次的先后而是让同学们学到了更多的知识,让同学们感受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让金融四班更加团结。

                          (金融系20084  张一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