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关注】“广西南国早报网”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与厦大学生开座谈会

发布时间:2008-12-07浏览次数:3596

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与厦大学生开座谈会

 

        731日早上915分,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秘书处研发部副部长黄革、部长助理邓霓博士以及招商部、外联部、展览厅等各部门专家与来自厦门大学经济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队的9名学子在南博局203会议室开展学术研究座谈会。座谈会上就博览会的举办历史、缘由等予以简单介绍,对历届博览会的数据进行简要分析,并深入探讨博览会对广西经济及港口经济发展的影响。会后,厦大学子对博览会秘书处的热情接见表示诚挚的感谢,并赠上代表厦门大学的纪念品。秘书处干部也对学子们的实践精神给予高度肯定,并在纪念册上留下美好祝福。最后,座谈会在干部与学子们的合影中结束。

 

(“广西南国早报网——早报联动 ”    报导日期:2008-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