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海西经济开发区队——寻创业之路 访时代第一

发布时间:2008-12-07浏览次数:2773

寻创业之路 访时代第一

                                                         海西经济开发区队   

 

厦门大学经济学院暑期实践经济系海西经济开发区队85日讯 84日下午三点,海西经济开发区实践队队员再次来到创业大厦。他们此行的目的地是时代第一控股有限公司,这是一家做服务外包的在孵企业。队员们此行有两方面的目的,第一,是探询企业的创业之路;第二,实践队员们想从企业微观的层面去了解厦门高技术创业中心的运作状况。

 

 时代第一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服务于国际贸易领域的国际商业外包服务提供商,于2005年在美国特拉华州(Delaware, USA)和中国厦门(Xiamen, China)同时注册成立。

 

在实践队员抵达公司后,公司的接待人员首先向实践队员们介绍了公司的主要的业务,包括电子邮件、电子目录以及b2b等方面的业务。据了解,目前时代第一已经有国内外共一百多家客户,而且在国内,目前还没有类似企业的竞争,而时代第一的使命就是打造国际贸易领域的商业外包第一品牌。

 

企业有关人员还向我们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以及公司的创业历程,让实践队员队公司原始股东的创业之路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企业相关人员还向实践队队员们介绍了创业中心在企业成立之初从各个都给于企业很大的支持,充分肯定了创业中心提供的服务。之后,接待人员还将他们的产品向实践队员们进行了演示,具体介绍公司的产品。

 

下午四点半,海西经济开发区暑期社会实践队的此次活动圆满结束,队员们离开创业圆,返回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