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浙江温岭队——民企交流会成功举办 浙江温岭队实践渐进尾声

发布时间:2008-12-07浏览次数:3380

民企交流会成功举办 浙江温岭队实践渐进尾声

                                                                浙江温岭队     

87日早上9点,浙江温岭队“民企业交流会”在温岭市职教城社区学院五楼会议室顺利举行。包括温岭市教育局职教科方科长、职教城陈校长和谢校长、统计局综合法制科李科长、鞋革商会王副秘书长和金港船厂综合办公室主任在内的教育系统、政府、商会、企业四方代表以及许多来自不同高校的温岭当地大学生参加了这次交流会,这次会议着重探讨温岭市职业教育和技术工短缺的问题。

 

交流会以实践队的宣传视频开场,播放了实践队九天的实践实录视频,在场人士均对厦门大学的实践活动表示肯定,并对温岭实践队初步的调研报告表示赞赏。在教育局方科长向大家介绍了温岭职教现状后,各位代表就职教和技术工短缺问题发表意见,给职教开展提供了多角度的建设意见。最后,实践队队长戴罗丹综合提出实践队建议,方科长为这次的交流会作了总结。

 

交流会的成功落幕也标志着温岭实践队的实地实践已经接近尾声。这次交流会,为教育系统、政府、商会、企业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对外展示了厦门大学暑期社会实践成果。交流会还引起了当地电视台的注意,温岭电视台民生在线栏目将在未来几天播报民企交流会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