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08-09学年陈掌谔助学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04-23浏览次数:1130

有意申请的同学于4月24日下班前将学生申请表(纸质版和电子版)及个人证明材料复印件交到各位辅导员处。

     为纪念厦门大学校友陈掌谔博士献身教育事业的精神,鼓励厦门大学学生奋发向上,由陈卿卿博士和厦门大学共同设立厦门大学“陈掌谔助学金”,现将推荐评选具体办法通知如下:

一、资助总额及标准
每年资助侨生或归侨子女10名,每人每年资助人民币2500元。
二、评选条件
1、申请者必须为我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且为侨生或归侨子女。
2、申请者家庭贫困、本人生活困难。
三、评选程序
1、符合条件的学生本人如实填写申请表格(详见附件一),连同相关证明材料提交所在单位审核;
2、各学院应严格审核申请学生的身份条件及申请资格,核实其侨生或归侨子女的证明材料原件,在其复印件上盖章并写明“与原件相符”;认真审核家庭困难情况。
3、每个学院上报两名以下学生至学生处,材料应包括学生申请表及个人证明材料复印件,电子版表格请同时发送到xszz@xmu.edu.cn
4、学校将助学金评定结果通报资助人。


附件1:学生申请表格.xls(16kb)